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

數位板

同學們,相信上過以拉跟PHOTOSHOP的人都清楚,有些作品的繪圖功能是數位板具備而電腦缺乏的。加上往後可能以電腦繪圖維生的我們而言,能把心中的想法完全的表達出來,數位板是不可或缺地(我認為啦)~所以請各位考慮一下,在橫量個人需求與經濟容許下,有意願訂購數位板的同學,請留言給心怡(盡量在MSN><~因為班網說實在也是久久才會上來一次...)

重點是來了,在問過吉祥同學後,發現WACOM的數位板品質最好。心怡想說要買就買最好的,一勞永逸~訂購的對象是上奇科技公司,相關的許多詳細事項心怡已經電話詢問過,歡迎有問題的同學留言給我,數位板的資料可以連結這個網站(裡面各位可以看到共有6款的intuos3數位板,是我們要訂購的選擇)http://www.buywacom.com.tw/prod_list.asp?class_no=01

當然,價錢方面我也洽詢過了,就算團體價錢上也可能沒辦法做太多的調整折扣(一般來說都是這樣),但相對地他們會附贈一些配備、軟體。如果訂購人數越多,我們可以要求的價錢配備之類的越可以討價還價(這句話怪怪,但應該瞭解我意思吧??)

請大家告訴大家~~不過基於這星期功課微多,心怡下禮拜或許比較清閒,能有更多時間處理這個事情。有問題還是隨時歡迎MSN留言給我

2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心怡要訂的是Wacom Intuos 3 6x8,
    十個人一組有優惠,
    便宜蠻多的。
    詳細可以找心怡要一下資料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