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

生涯諮詢中心要跟大家聊一聊

生涯諮詢中心的 李文雅老師 和 陳郁姍老師 想跟大家聊一聊,

時間:11月28日(星期三) 第五節
地點:班級教室

請大家務必出席。

(導師註解:兩位老師年輕漂亮活潑有活力,我相信,能給大家很多寶貴的人生建議)

另外,那個...佳霖,請點名

4 則留言:

  1. 唔 我那時候有課的說0.0"
    怎麼辦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歐~ 我看到了!

    我是 七號佳霖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ear 小可,
    我查過了,好像就只有你有課。我再幫你安排時間跟生涯資訊中心的老師聊一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的!!我知道了!!謝謝老師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