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

關於合唱比賽以及日後活動

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姐妹兄弟大家好。

我是阿宅,阿宅是我。

合唱比賽於今日班會似乎有所進展,

而區區在下敝人我由於在系辦開會不克出席還請各位同學見諒。


據聞最後決定的自選曲目是「手牽手」,

雖然有些老梗,不過在下依然支持各位的決定,

畢竟我沒參與班會,我已經喪失投票權,我也不能多說什麼.......(碎碎唸)

如果曲目還有要異動,請盡快提出,在下會(盡力)召開班會讓各位再決定,

據悉班會秩序狀況不甚良好導致會議不順令投票率異常低落,話說換作在下也會在底下嘰嘰喳喳,不過真的是重要的事情還請各位結束會議之後再嘰嘰喳喳,畢竟嘰嘰喳喳久了以後就不知道怎麼嘰嘰喳喳了,懂嗎?

不懂也沒關係,那不重要。

重要的是希望日後各位同學盡量配合幹部的主持,而由於在下偶爾會......好吧!經常會不勝睡意,無法準時到校,導致許多重責大任都落在副班代湯圓同學身上,實在令在下羞愧不已、無地自容、無法自處、仰愧於天、俯愧於地、罪惡感之深猶如馬里亞納海溝那麼深,當然,我講這些你也不會信,所以看過就算了,至於不知道馬里亞納海溝是什麼東西其實也沒什麼關係,這只是代表你地理沒學好而已,這沒什麼,差我一點而已。

這樣還看不出來重點嗎?

老實說,

我也看不出來。

好!

會議中請各位配合幹部的主持,盡量保持安靜,否則會造成耳包效應。

所謂耳包效應指的是在嘈雜的人群中,兩人間的咬耳朵鮮少會被第三者注意,第三者的說話聲也難以傳入兩人之間,更何況是一群人在交頭接耳,此種情況在夜市、校長致詞時間(?)、班會(!?)、無趣的課程時(!!??)最容易發生此種現象,在會議中將會造成效率不佳、詞不達意、有聽等於沒聽、破壞主講情緒等多種負面影響,此原理涉及耳包利不相容原則(?),而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......

好!

我想大家都懂我要表達什麼。

好!

你們也知道我不常早到學校,所以主持者都幾乎是湯圓。

好!

那這樣你們懂意思了嗎?

下學期班代不要選我啊!!當然不是這個意思,但我希望這可以成真,

我的意思是希望大家配合湯圓的聲嘶力竭賣力主持,好不好?

嗯?

其實在下只是希望各位能盡量配合台上的主持者啦?同學一場嘛?俗話說風水輪流轉,哪天上台的會是是你你都不知道,那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嘛?不要問我。

據說目前的伴奏是我們B班唯一重金屬唱將葉博瑄是也,至於班上還有其他實力派唱將如巴爾幹合唱團之類的,就讓你們在合唱比賽發揮,我人夠好吧?

話說在下私底下看過主唱大哥的琴藝,簡直出神入化,舞幽壑之潛蛟,泣孤舟之嫠婦。雖然誇張了點,但是交給他是沒有問題的。

如有任何挑戰者,請找我報名,我安排你去跟他鬥琴,謝謝。

於是目前問題出在指揮身上,誰來指揮?指揮是誰?總之不是我。

請學過指揮或古典音樂的同學勇敢秀出你的指揮風範,來吧!熱!

好!

然後練習時間可能要先固定一週內一天,這是個人構想,平常訓練加上賽前密集訓練,應該就不會愧對自己,當然,討論空間十分之大,大的非常,所以再說吧!

接著!

據了解十二月初與中旬似乎是我們工設週,所謂工設週就表示有很多工設的活動,也就是一群工設人在自嗨。

目前確定的有籃球比賽、羽球比賽、跳蚤市場、聖誕活動。

後兩者我會發說明給各位,皆是自由參加,所以在這裡先不贅述。

而前兩者時間上比較趕,乃強迫報名。

籃球賽自12/03比到12/14,分ABC三組,單淘汰制,每班兩場比賽,戰績高者晉級,戰績相同則採積分制晉級,至於下雨當然要改時間啦?這我還要提醒嗎?但是我說了耶?那就算了。

我們班是排在A組,感覺很威,對上的是D3B。

對!沒錯!

D3B,我問系代為什麼,總召就對我說:「啊就我們兩個會打而已啊?怕什麼?」

天知道他是不是在喇叭,不過沒關係,我相信我們班的實力,一定能力克群雄,統一中原!

至於隊伍陣容,我想我不需要再去喬吧?

想打就上,會打就上,不會打也可以上,不想打你就不要上,很簡單吧?

接著是羽球,每局都搶21分,五戰三勝,湊不到人可以重複出賽,但只能重複一次,這是什麼意思呢?大概像是阿良已經打過單打,但是男女混雙找不到男生配,那阿良可以再打一次,這樣懂嗎?但我想依照班上的向心力應該不會出現這種窘況。

好!

比賽時間還未敲定,但地點也就那裡而已,那裡是哪裡?

我不會說,去問阿良。

報名需要男子單打、女子單打、男女混雙、男子雙打、女子雙打,這五組,至於要不要報名呢?

請盡快,以上報名截止似乎是11/30號,怎麼那麼趕?我怎麼會知道啊?我又不是神!我只是宅男耶!而且我也是今天才知道這件事的,所以不要罵我,也不要罵任何人,咱們逆來順受,發揮台灣牛苦幹實幹的精神,這樣才是愛台灣啊!

好!

哪排球呢?排球在哪呢?

聽說排球由於衝到期末,所以比賽時間可能延後,甚至下學期,很重要的是,每種類型比賽都有所謂點數,以羽球舉例:冠軍九點、亞軍六點、季軍三點、有參賽就安慰獎一點。最終結算第一名獎金兩千五,其他的獎金我不公佈,畢竟要比賽就是要向冠軍看,對吧?

以上是比賽的詳情。

而預告一下期末應該會比期中還忙還亂,所以希望大家有心理準備,跟他拼了!

有其他重要宣告我會想到再補上,沒想到就算了,畢竟沒想到表示不重要,我覺得不重要你們應該也認為不重要吧?

啊真的要唱手牽手喔?你們認真的嗎?我不管囉?

好吧!

感謝您的收看!

到此結束!

謝謝。

4 則留言:

  1. 阿宅深藏不露喔~~
    想不到你對國文和化學了解的如此透徹
    還用在日常生活中
    真是厲害\(^.^)/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對你文章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吧看吧XD
    阿宅紅了~
    不過我現在才知道有回覆這種東東說....
    唉~我老了-w-"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唔 突然發現按到匿名
    匿名是小可~
    不是小苦,小苦聽起來太苦命了= =
    可可亞都比較好....

    回覆刪除